详细内容

地质社区进行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样本点抽样宣传工作

作者: 管理员    发布时间:2020-07-10 16:48:13   来源: 原创    点击:

QQ图片20200710101705.jpg

为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试点工作,地质社区进行业务指导培训和线上线下宣传工作。

业务指导培训。7月9日上午,区第七次人口普查办再次来到地质社区,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划分的14个小区进行样本点抽样,共抽取3个具有代表性的小区进行普查。

区普查办明确了本次试点工作的时间节点,摸底登记前应做的工作,短表登记、长表抽样登记时间、比对复查时间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,对普查试点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。

线上线下宣传。社区一是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,宣传普查工作;二是在志愿服务广场设立咨询台,向居民宣传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;三是在单元长微信群进行宣传告知,让居民了解全国人口普查工作。通过宣传,提升居民的知晓率,为后期的上门入户工作夯实基础。

(新河路街道 撰稿:李云霞 审核:潮洪)

上一篇:省人大代表团到红旗小区实地调研老旧小区改造     下一篇:新龙社区开展常态化楼道卫生清理活动
           
网站首页|信息公开|宣传教育|党纪法规|纪律审查|廉政文化|巡察工作

迎江区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06968号-1  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03号  徽信网络制作开发
地址:迎江区华中路469号  联系电话:0556-12388
未经 http://www.yjjw.gov.cn 同意,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