详细内容

龙狮桥社区:点亮“橄榄绿”激情扬军魂

作者: 管理员    发布时间:2020-08-04 09:02:21   来源: 原创    点击:

点亮“橄榄绿”激情扬军魂.jpg

“我是一名退役军人,更是一名党员,随时听候组织的召唤,服从组织的安排,‘若有战,召必回’!”老兵祖同咏慷慨激昂地说。

虽然已脱下军装,但军魂早已深深融入他的血液。无论是防疫还是抗洪,他都是排头兵,哪里有需要,哪里就有他的身影。在洪灾来袭时他视汛情如军令,主动请缨奔赴抗洪一线,坚守在一线巡查安广江堤。无畏烈日、暴雨,即使身体不适也不曾言弃。他心中唯有一个信念就是克服困难坚决完成任务,确保防守段大堤无恙。

这就是一名退伍老兵,用自己的意志捍卫着军人的荣光,用激情点亮“橄榄绿”。就是这样一个可敬的人,用自己的信念筑起了一道最坚固的大坝,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万家灯火。在这次抗洪救灾中,还有千千万万个他奋战在一线,他们同有一个响亮的名字——“最美退役军人”。

(新河路街道  撰稿:杨传富 审核:孙玉萍)

上一篇:曙光社区:青年志愿者闻“汛”而动,“青”尽全力     下一篇:新河社区:安庆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官兵走访慰问抗战老兵
           
网站首页|信息公开|宣传教育|党纪法规|纪律审查|廉政文化|巡察工作

迎江区纪检监察网 版权所有 皖ICP备17006968号-1  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403号  徽信网络制作开发
地址:迎江区华中路469号  联系电话:0556-12388
未经 http://www.yjjw.gov.cn 同意,不得转载本站所有的信息